苏薇拉 🐰

对我说永远永远,再次围绕着我。
对我说永远永远,是不一样的生活。

如梦一样

如果有人问我

你的 梦想 是什么

我会说

我希望一直做一个梦不要醒来

那 是个什么梦

哦 是一个十七岁女孩做的梦

梦了什么呢?

她生活在山川河流汇聚的地方

春天看得到杜鹃绽放

夏日闻得见青草芬芳

秋天拾的到金黄落叶

冬天尝的到雪花冰凉

白日里 描绘着梦

夜晚里 吟唱着梦

星月银河在她的天空起舞

那 是一个单纯的地方

女孩想象着城市的浮华

做着的简单的梦

大概所有的一切远观都如此美丽

像是夜晚十一点飞机上看到的光火

宛若璀璨宝石

召唤着 所有十七岁的梦

也许 会熄灭

却永远 不会破碎

评论
热度(1)

© 苏薇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