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薇拉 🐰

对我说永远永远,再次围绕着我。
对我说永远永远,是不一样的生活。

墨寒

我想你了

再也没有一个人的文字可以给我读

再也没有一个人听完我的故事

看的出我写的点滴情绪

失去你

文章变得没有了意义

文字变的空洞空虚

没有了文字的我

如同行尸走肉

滚落在大街上

肆意流淌

无人拾起

为什么

是否我已经用尽所有幸运

是否梦想已离我远去

我活在没有阳光的谷底

暗自迷离

无数曾经的坚定

在无人商榷的故事里

变成了独角戏

变成了疑问句

我厌倦了这样的思念

四年

而得不到救赎的方法

谁会是下一个你

谁会读懂下一个我

墨寒

黑暗中的星火

鲜血和泪落

我都记得

我给很多人写过字

却只给你写过歌

如何

原谅我

如何

释放我

如何

拥抱我

如何?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薇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