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薇拉 🐰

对我说永远永远,再次围绕着我。
对我说永远永远,是不一样的生活。

小怪兽。第一章《遇》

五月的北方天蓝的不像话,阳光懒懒的洒在操场上,却感觉不到暖的温度,微凉的气候,却很舒服。
闺密陌和我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生了气,开始了漫长的冷战,冷战的产物之一就是,没有人陪我逛操场上厕所了。

估计男生很难理解女生成群结队手拉手上厕所这种事吧,但是一个人,处在这叽叽喳喳嘈杂八卦的环境中不知有多尴尬,一段时间,我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操场,一个人默默的看着陌身边越来越多的狐朋狗友,心里莫名的烦躁。

彼时的我其实并不是单身,我有一个网上认识的异校小男友,小我一届,也小我一岁,学习很好的理工男,开始时也只是处着玩玩,电话里很聊的来,就见了面,确定了关系,
然而没处多久,就充分展现出巨蟹男的忽冷忽热,各种失踪,我是一个对每段感情都很认真的人,开始时遇到失联三天吃不下饭和自己呕气,后来就当没这个人了。

还是很失落的吧。明明,那么需要温暖。

某天,我又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正准备进卫生间,不料,一抬头,看到了你,齐耳的短发,天蓝色上衣,明媚帅气的不像话,心中一惊,我不会是进错了门吧,然后反映过来,天,我们学校什么时候多了个这么有范儿的女生,以前怎么从来没见过。

也许,从那天起,我们就注定了要在冥冥中相遇,卑微的我,像是即将枯萎的向阳花遇见了属于我的太阳。

评论
热度(1)

© 苏薇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