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薇拉 🐰

对我说永远永远,再次围绕着我。
对我说永远永远,是不一样的生活。

小怪兽.序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我笑着这样说,然后摆出奥特曼的姿势撒娇似的打着你,在你宠溺的眼神里,我看到了满天的星空。

你,爱我么,爱过么?

有人说爱情是荷尔蒙的气味,喜欢上一个人,是喜欢上那种味道,茫茫人海,我能闻到的味道并不多,喜欢的更是少之又少,而你如青草一般的清香,我如何都闻不厌,我的贪婪,像是上了瘾的毒,像是识别你的标记。

小怪兽,没有你的世界,太阳不再温暖,糖果不再香甜,你在哪里?

评论
热度(1)

© 苏薇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