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薇拉 🐰

对我说永远永远,再次围绕着我。
对我说永远永远,是不一样的生活。

生活,总不是你想象。

凝聚着娇阳,天空中微漾,我想象过的景象,

陈列在逝去的憧憬,如反复发作的伤口,在每个略微无聊的下午让我窒息。

这昏沉的灰,暗淡的灯,仿佛在告诉我这样一个不是我要的生活,不断地提醒在我的沮丧,催促着我走到外边去,这样的情形,每一阵子就会出现,顿然的觉得现在的生活就索然无味了,于是去改变。

人是怎样一种奇怪的动物呢,渴望着安稳,又不喜欢安稳,渴望着自由又不适应长时间自由。犯贱吧,可就是这样。所以时时刻刻的纠结着,快乐,与不快乐。

小时候,觉得未来就是没有大人的约束,自由自在的可以肆意玩耍,不用按时睡觉,上学后觉得未来就是没有作业,没有老师的折磨唠叨,没有要学的头痛的各种东西,小学盼望初中,初中盼望高中,高中盼望大学,然后就是怀念了吧,成长是个让人日渐疏离的过程,人口的密集度越来越小,见一个人逐渐变得困难,时间成本,经济成本,而认知覆盖的范围越来越大,必然的舍弃成了痛苦,想象中的未来逐渐剥落了墙衣,呈现出真实的面孔。


评论

© 苏薇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