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薇拉 🐰

对我说永远永远,再次围绕着我。
对我说永远永远,是不一样的生活。

执念小情绪

我想说我很好,可是却没有那么好,

我想说我不好,却又没有那么糟。

究竟该怎么定义这一切,我不知道,

大大生活里的小小烦恼。


我只是寄人篱下睡不着。

我只是半夜做梦哭到笑。

我只是工作太忙很苦恼。

我只是路途太远累到爆。


从没有,聚少离多这么久。

从没有,思家情切这么深。

在四年中最长的假期里,

等待着不多的几日回去的时光。


她说,十五号会来看我

我盼了五天了,

然后,她说改成了十八号。

陡然的失望。

难以痊愈。


冻结在冰冷的湖水里。

我好累,好累。

无法动弹。

静静睡去。。。


评论
热度(1)

© 苏薇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