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薇拉 🐰

对我说永远永远,再次围绕着我。
对我说永远永远,是不一样的生活。

麻木少女

一开口就想说时光,时光是个小偷,偷走了我的脑子,此刻不听话的输入法像我脑子里的一根刺,每一次在我想说些什么时候,刺向我。打出来,再删除,文字是错误的,表达是混乱的,总是在猜测我在想什么,总是猜不中,生活的结果,不是结婚是结果,就是那个一定要我们有个什么标签可说的结果。害,一切本来没有意义,但是要有意义,啊,人生啊。今天见了朋友,就又是有意义的一天。总是要留下点什么,留下点什么,钱,房子,人也是留不下的。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薇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