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薇拉 🐰

对我说永远永远,再次围绕着我。
对我说永远永远,是不一样的生活。

公交飞驰在夜晚

公交飞驰在夜晚不算宁静的广场,
横冲直撞,来去匆忙
行人在各自的岛屿游荡
沿着他们固定的
每个方向
思绪飘零
时空 他奔流而去
带我 逃离
原本的轨迹
我莽撞的
冲进了这片原本宁静的原野
在奔驰的列车上起舞
我独自一人
世界开始消失
奔跑在草原
这里的天空如此蔚蓝
风声如此悦耳
情不自禁我情不自禁的欢笑
舞蹈
我伴着大地
欢乐的脚步溅起火花
映红了朝阳
照亮了晚霞
我伴着夜空
挥舞的手臂捧起萤火
洒满了星空
划出了银河
我是森林的孩子
我是暗夜的精灵
摆脱了禁锢的夜
歌声也如此宁静
不能喘息的我无法间停
流水潺潺的带走我疲惫的心
世界本该如此
却只有我沉醉其中
人们渐渐苏醒
望着我诧异的笑容

窗外是城市的光影
窗内是树叶做风铃
我看到他们疲惫的方向
却看不到我会向哪里前行

评论
热度(1)

© 苏薇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