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薇拉 🐰

对我说永远永远,再次围绕着我。
对我说永远永远,是不一样的生活。

谎言

夜色蔓延向干涸的土地
烟雾吹散了记忆的脸庞
我锁上了门
也锁上了窗
帘幕后有黑色的影子游荡 游荡
我不想隐藏 却也无处安放

抓住了散于无形的灰烬 面具
却捉不住变化
无中生有的情绪 莫名切换的情景
剧本里还有多少角色要演绎
我已分不清 分不清

曼妙的舞姿在光影中晃动
白莲花绽放的露珠下
无人知我心中的恶魔
妖艳诡异的邪恶之花
隐藏着形骨 伪装着无辜
只有在零点醒着的人
望的见我眼底的光芒
那是属于站在世界之巅的人的光明与阴暗
那是掠夺过山川江河的鹰的凶狠与温柔

那是最复杂的话语
那是最动听的旋律

在心碎中重生
在破镜中重圆

我是那洪荒猛兽
愿与世界幻灭

早安

评论(2)
热度(1)

© 苏薇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