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薇拉 🐰

对我说永远永远,再次围绕着我。
对我说永远永远,是不一样的生活。

在阳光明媚的北方回想毕业二三事。

好久不写文了,在这段消失的时间里,我赶完了论文,陪爸爸在北京做完了手术,组队玩了毕业旅行(江西和广州),搬过了家,拍完了照,然后华丽丽的毕业了。
理论上讲,我很闲,这只是一个顺利成为社会闲散人员的过程,我甚至闲到组织班级聚会和撕名牌活动,然而,我又很忙,一直在路上跑,一直背着行囊,忙到赶不回来参加毕业晚会。

伤感么?不,我根本来不及。

毕业,这是一个包容万象的词。包括了一切终点和起点,包含了锦绣前程也有未知的衰败。

我对毕业感伤最深的是大三,虽然这段子我和很多人说过可还是要说,在那个毕业季结束的日子,所有离你最近的学长学姐突然天南地北的走了,我在食堂吃饭,意外的遇到一个很熟的学长,惊讶的问他怎么没走,他说他要送完所有人再走,今天,送完了。然后他站在老食堂三楼的走廊指向外边的宿舍楼,说,你看我们宿舍楼,再也没有灯亮起了。我控制不住的难过,仿佛一个想象中的世界坍塌了。

我是个奇怪的存在,也许也可以代表一部分人吧,大一大二的时候异常活跃,混迹在各大活动,组织着各大活动,一路在系或院学生会中厮杀,大三到了主席的位置,觉得校园活动也不过如此,于是各种放权,自己去忙学习工作之类的事情。而当毕业季来临的时候,当我们鸟兽回巢,晚会上没有我们,典礼上没有我们,曾经熟悉的活动变得陌生。好玩又好笑。

在离去的不多日子里,宿舍是个异常和谐的存在。我们一起去了庐山,广州。吃,喝,玩,拍。合起来可以出三张影集。也第一次体会到三四个女生出来玩的实惠,可以一起睡一起吃,还可以尽情拍照,逛街。自由度和乐趣度绝对是甩和男友出游几条街。

想起来什么再添吧,现在我正在北方,阳光明媚的睁不开眼睛,天空蓝到不忍直视→_→。哦,而且,我在练车。
后期整理毕业照片逐一放送。

评论(1)

© 苏薇拉 🐰 | Powered by LOFTER